2011年2月22日 星期二

我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坚强

今天我二十六岁生日

期待这一年会有所不一样 会别以往二十五年的生日
因为我有了你 我盼望 我指望 我希望 我期待
你会给我带来不一样
一天天靠近 时间渐渐地接近
心情期待的开心 一月三十一号到来了
我以为你忙 是这样的告诉自己
距离二月一号 现在还剩十二分钟
你没来电 你没个讯息
看着时间一分一秒地过着对你的失望 难过也渐渐地增加
我不渴望什么 只有简单的四个字‘生日快乐’
你却没给我 我失望我难过
我傻我健忘 不再和你计较


我期待我们第一次的情人节
我以为有惊喜 我期待 兴奋
你却告诉我我们的晚餐要和你弟一起吃
也许有了上次的体会 我奢望的不那么强烈
所以结果没那么不开心
也许得来容易的就不必要珍惜
也就不必要珍惜就会有了不在乎 无所谓
你问我会难过不开心吗? 我也是女人 你说呢?
有时对你我真的累了 太多的失望你不断地给我
我不能承受 我害怕自己没有想象的坚强
我能负荷没有你想象的那么大
我脆弱 我需要被在乎 被保护

我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坚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