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8日 星期一

漫长。病

最近老是生病感冒发烧咳嗽能来的都一起来了。。。。

也许上天想把去年我的过错,用生病来代替顶罪吧!!
虽然听起不就是普通的感冒发烧嘛,也不用大惊小怪。
不过这么地普通折腾了我一个礼拜了。。。。
病情总是时好时坏,一种接一种而来
先是喉咙疼得让我在礼拜天晚上难入眠
到了礼拜一早上发烧也一起来咖一脚
弄得我没办法工作只好休半天病假回家休息
拿了两天病假直到礼拜三,自觉病情有了好转就去工作
哪知道更加重病情了,感冒就接踵而来
但是没办法再拿假了,手头的工作实在太多
只好努力撑啊撑,发烧更严重
终于撑到礼拜五,烧算是转好了只是微微烧而已
不过也不知道为什么礼拜五我的声音突然沙了
把我给吓坏了,因为不知死的我礼拜六晚上还要去看演唱会
就在礼拜六早上我努力寻找偏方让我声音不这么沙沙的
谢谢上帝保佑!!喝了偏方果然让我声音没沙沙的了
尽情享受演唱会后,啊!后遗症来了!!
礼拜天一早醒来,既然没办法说话!!
必须用力的挤才能挤出一定点儿声音来。。。。。。。
突然深深体会到聋哑人士的辛苦、和痛苦
不能直接的把所想的要讲的通过声音表达出来
要慢慢的用手语还有眼神把心里要说给表达出来
打从心里对聋哑朋友们无比的敬佩。佩服他们的毅力、耐力、和勇气!!

还有四天的时间就要过年了,可是这年还过得很不过、很不开心。。
声音算找回来了,可是咳嗽越咳越厉害。。。。。
我真的真的不想带着任何病痛过年。。。。
好像意味我这虎年就要生病的度过!!我不要!!真的不要!!
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